冰下咕

冰下有秋,心上有你♡

【渣反/阅读体】系统,你妈炸了 贰

ooc预警,幼儿园文笔
——————————
「他早就知道,就算自己一辈子混吃等死,也不缺他那一口饭吃。也许因为从小成长环境宽松舒适、缺乏竞争压力,他一向觉得,只要竞争总人数大于10,十名以内都是好成绩。
  因此,他从来不明白沈清秋这种人渣反派作死时究竟是怎样的心理。」

尚清华仰天感叹“哎,有钱人就是不一样啊”

沈清秋也仰天感叹“哎,确实比某些一边吃方便面一
边赶稿的人要好”

尚清华:……

「就算洛冰河他是天资过人,悟性绝佳,挂逼一个……但也不至于嫉妒成这个样子啊?」

冰哥冷笑“呵,不愧是素有修雅之称的人。”

洛冰河瞪了一眼冰哥“不许骂师尊!”

沈清秋自是知道他说的是沈九,拍了拍洛冰河的背“他说的不是我啦,冰河”

「此人面貌端正,眉目乌黑,细梁薄唇,生得一派书卷之气。加之身修腿长,多少可算个美男子。虽然真实年龄不祥,可这是本修真小说,沈清秋有金丹中期的修为,是以完美保持着青年的外表。比他看书时脑补的好看不知多少倍。
  虽然没法儿跟洛冰河比。」

洛冰河蹭了蹭沈清秋“师尊是天下最好看的人!”

沈清秋用折扇敲了敲洛冰河的头“学会拍马屁了啊”但不得不说他很受用。

柳巨巨凝视二人……

「他想去看看现在被关在柴房的洛冰河,可刚迈出一步,脑海里又响起那刺耳的警告提示音。
  【警告!ooc警告!‘沈清秋’不会主动探望洛冰河。】
          沈清秋悻悻道:“好吧。那我派人叫他来总可以吧。”」

洛冰河愤愤道“哼,如果不是那什么系统,师尊早就在我床上了”

沈清秋满头黑线,思想纯洁点不好吗?

沈清秋又开始怀疑他是怎么把那个邪魅娟狂的冰哥养成满脑子黄色废料的嘤嘤怪的。

柳清歌凝视“妈的死给”

柳冥烟两眼放光。

「  沈清秋不由得多看两眼,见他长得还算体面,就是有点儿尖嘴猴腮,心中啧啧慨叹:果然是一脸炮灰相。
  这,就是原作沈清秋的大弟子、洛冰河的师兄明帆。
         这,就是传说中最低级的炮灰!」

沈清秋尴尬的扇了扇扇子,希望明帆没看过来。看来今天注定要遭。

明帆还是看向了沈清秋“师尊,原来在你心里我就只是一炮灰么Q~Q”

「刹那间,沈清秋心底泉涌而出大段大段的排比句,和各种修辞手法混杂着争先恐后生成无数溢美之词,险些脱口而出!」

洛冰河美滋滋看向沈清秋“原来,师尊早就被我迷住了”

沈清秋:……

「 洛冰河的脸这时尤见稚气,笑容真挚和煦,如同初升的暖阳。沈清秋盯着看了片刻,转过脸去。」

洛冰河突然捧起沈清秋的脸,笑得诚心正意,但他越这样沈清秋就越觉得惊悚。

“你,怎么了……”

洛冰河正色“师尊,我现在让你看个够,想怎么看怎么看”

沈清秋:……

「然而,他可是从头到尾上帝视角领教过了洛冰河黑化后丰富多彩的心理活动。据他总结,洛冰河现在有多可怜,日后把脚踩在人家脑袋上时,就笑得有多狰狞肆意。面上温润如谦谦君子,心里想的都是如何抽筋拔骨剥皮曝晒。」

“弟子没有”洛冰河委屈地蹭了蹭沈清秋。

不好,是嘤击长空的预警!

沈清秋又开始给洛冰河顺毛“好了,知道你不会,说的不是你”

沈清秋视线无意间扫过冰哥,只见冰哥邪魅一笑,冰妹双目含泪。

沈清秋:我不乱看了……_(:_」∠)_

「 沈清秋扶额冲他摆了摆手:“……我想静静。”」

“静静是谁?”洛冰河表情严肃地凝视沈清秋。

沈清秋扶额,这死孩子怎么话这么多了“静静是你”

评论(90)

热度(4640)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